|

中共广宗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广宗县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22:59:51 阅读量:1214

(2019年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广宗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共广宗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于2019年1月30日举行。全会传达贯彻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讨论并审议了宋明顺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听取和学习了县委书记高福纯同志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抓早抓小,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全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广宗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19年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持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把制度优势加快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持续强化监督首要职责,着力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上下功夫;五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六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七是持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创新实干,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广宗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