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宗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廉洁书画展活动

来源:广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7:24 阅读量:837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促进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6月24日,由广宗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廉洁书画展在县博物馆正式开展。县委书记李行军等四大班子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观展,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了首日展出。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通过廉洁书画展的形式,推进廉洁文化“九进”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追求积极健康的文化时尚,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社会风气。

本次书画展自今年3月开始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面向全县征集到廉洁书画作品300余副,从中择优选出160余副精品予以展出。参展作品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丹青,又有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水墨油彩,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集中体现了党史教育、廉洁文化、家风建设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充分表达了广宗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作为自我提升的契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把廉洁之本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知敬畏,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钉钉子精神履职尽责,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楷模,为奋力谱写广宗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全县共有1100名余党员干部到博物馆观看展览。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