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广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17:36:12 阅读量:1222

中国共产党广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3月,现有正式党员82名,总支委员7名,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建志同志兼任机关党总支书记;下辖2个党支部,县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士涛,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贺晨明分别担任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

近年来,广宗县纪委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党建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把党员入口关,做好党费的收缴、管理,按时、足额上缴。强化日常教育,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得到新提高,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组织基础。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