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宗县纪委监委考勤和请销假制度

来源:广宗县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0:10 阅读量:622

考勤制度:考勤实行签到签退制度,上午上班时间为8:30-12:00,下午上班时间为13:30(夏季14:30)-17:30,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按时签到签退,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岗。外出办案、下乡或出差不能及时签到签退的,要及时向办公室报备。

考勤工作由办公室统一负责,按时汇总通报。考勤情况记入年终考核成绩,考勤记录良好的,作为提拔、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违反考勤记录的,给予通报批评、责令检查,对屡教不改的依规依纪追究责任。

请销假制度:全体人员需要请假,应按照以下规定的程序和批准权限履行请假手续,并将请假条交办公室备案一般同志请假1天以内的,由部室负责人审批;请假2天以内的,由分管领导审批;请假2天以上的,由委主要领导审批。部室负责人请假1天以内的,由分管领导审批;请假超过1天的,由委主要领导审批。班子成员请假由委主要领导审批。

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等工作纪律,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