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广宗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公告

来源:广宗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16:43:52 阅读量:891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从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委网信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开展常规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举报电话:15690498108(也可接受短信),电子邮箱:gzxwdsxcz2020@126.com,邮政信箱:广宗县邮政003信箱(邮编:054600),征求意见箱分别设在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大门口以及被巡察单位大门口。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